第17年第8次聚會

今生今世2024/5/24聚會

今生今世,對在時局中遇到的每一女子,無論她們的年齡熟嫩殊異,無論她們的資色與才賦的塵天相異,只要她們都慰我以寂寥,待我以和善,我皆發掘她們的可人魅力之處!別誤會,我可無巧言令色,我的多情狀態都坦誠以對,說要與她們結婚都是發自真心誠意,對她們的欣賞是世人無可比擬無可僭越的!每一份感情我都談得很純真!

我將此生經歷,以我獨特的胡式(氏)文字,套用諸家言論,以我個人的解讀方式來印證我經歷過的事寫成此書。

勿將重點只放在「民國女子」篇,對家園對中國文化我仍懸心,希能有一番見解與貢獻的。

(按,以上紀錄者揣摩作者之心意胡謅之!)

媛訂了作者家鄉菜的餐廳做為聚會地點。

閱讀書籍:今生今世/ 胡蘭成

聚會地點:老正興菜館

聚會時間:113年5月24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庭中望月 的頭像
    庭中望月

    別調集

    庭中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